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忙了好久終於開張嚕

    自從要決定開店以來,忙到天昏地暗,終於有一點點時間可以更新一下嚕(迷之音:是因為店裡沒人吧!)

    首先來介紹一下店裡的各個工作夥伴:

這位是我們的小紅兄,專門為我們製作義式濃縮咖啡以及打奶泡,雖然很多朋友都說要給義式機取一個女性的名子,但是這台看起來像重兵器的東西怎麼看也不像女生,再加上小弟我本人也沒啥創造力,所以就叫他小紅兄嚕!


這張照片請仔細看,就是賽風壺雙胞胎,他們都是我們店裡單品咖啡的利器,先說明吧,我們還是基本上以單品咖啡為主,雖然有提供義式花式咖啡,但是我們還是希望大家多多喝莊園級的咖啡豆,不但健康而且我喝了以後身體顯變強壯了,考試都考100分......跑題了(最近明顯有跑題成「食神」的狀態)



這位就是我的老夥伴了─豆魚1.0,為什麼就這個名子呢,其實很簡單,眾所周知我這個人完全沒有想像力,所以因為這台機器是豆魚大大做出來1公斤的機器所以就叫他豆魚1號嚕;在這順便工商服務一下,對烘豆有興的朋友,可以找豆魚買烘豆機,體型小烘豆量大、效率又高,詳情請上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MHcIO.eeFRI8yHWu3TnCEQ--
 
這位貨架老兄純粹是來跑龍套的不用理他....................

說到這裡基本上我們店也就這樣啦,所以我還是老王賣瓜一 下,我們家的咖啡都是選擇品質好的莊園級咖啡豆,以及高品質的產區豆,相信大家來過這邊喝咖啡, 一定會滿意,對了網了說地址,我們在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17號電話:02-28982860(不是3345678喔!!)

2 意見:

Chou Wei-Chen 提到...

第一次經過這裡是為了買北投國小後方那間有名的豆花,才看到現在的布拉克。最近很多店家都在門口擺烘豆機,可是一喝很多都是雷...。也因此初次看到布拉克時,外表超不起眼,所以沒有抱太大的信心。可是一看到單品的豆單嚇了一跳,竟然開出很多少見的精品豆和莊園豆,我心中想:行不行阿大哥...(另外單杯都是100左右也很誇張,是開玩笑嗎?)所以就抱著挑戰的心情點了一杯鼎上黃金曼。接著又試了肯亞aa和哥斯大黎加蜜處理等比較常見的基本款,都很不錯。跟老闆聊過後,發現老闆對咖啡有很大的熱情。在這種時刻,我的心情都會很複雜,或許是在經驗中,美好的事物都不長久吧,所以遇到這樣的時刻,我都會感到某種必須趕緊把握的急切...後來,基本上一星期最少會來一次以上。每次在其他地方,對於星巴克抱著深深的厭煩卻又沒有選擇(伯朗怡客?別鬧了)時,我都覺得住的附近有布拉克這樣的咖啡店真是太好了。順帶一提,我沒有看過那種把外帶的50元招牌咖啡和冰拿鐵那麼認真做的店,有興趣可以試試看。


Braque Cafe' 提到...

謝謝你的讚美和支持,我們會繼續努力,讓咖啡的好味道傳給每一位喜歡的朋友

張貼留言